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营销快讯

春季养生花茶推荐

发布时间:2022-03-21   字号:【

春天是万物蓬勃生长的季节,到处繁花似锦,更是喝花茶的好时节。那么,春季喝什么茶好呢?

1菊花枸杞茶

春天万物生发,阳气上升,从而导致肝气升发,容易出现肝气旺盛的问题,而菊花枸杞茶能清肝明目、清热,有效降低体内的肝火,从而养肝护肝。肝是人体的解毒、消化、造血和藏血的场所,肝好,身体必然会更好。所以春天养生一定要多喝菊花枸杞茶,当然,凡事要适量,一般每天喝1~2杯花茶即可,不可大量喝。

 

 

2玫瑰花茶

春天养肝还要注意肝郁,肝气郁结必然影响到血液的运行,从而影响身体健康。而玫瑰花茶具有疏肝解郁的功效,对于经常爱发脾气生闷气的朋友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种花茶。而且多喝玫瑰花茶还能活血调经,美容养颜,一举多得。不过要注意女人在经期的时候不要喝玫瑰花茶,避免月经过多,淋漓不尽。 

 

 

3茯苓山楂茶

春天还是一个潮湿的季节,尤其是南方,3月是回南天,天气非常潮湿,从而会增加春困,身体湿热。所以春天的时候可以多喝茯苓山楂茶,可以健脾去湿、助消化,缓解春困不适的症状。当然,如果胃酸过多的人,可以直接喝茯苓茶,不要添加山楂。

 

我们愿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竭诚守护您的健康!

(消息来源:快问医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21040     吉ICP备1900235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非经营性-2015-0034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