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永安堂®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食健备G202222000466)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号:【

配方:碳酸钙,葡萄糖酸锌,dl -α-醋酸生育酚,L-抗坏血酸,乳酸亚铁,核黄素,盐酸硫胺素,盐酸吡哆醇,醋酸视黄酯,维生素D3,亚硒酸钠;微晶纤维素,聚维酮K30,硬脂酸镁,包衣预混剂(羟丙基甲基纤维素,聚乙二醇6000,滑石粉)

 

说明书:

【标志性成分及含量】每片含:钙 100mg、铁 2.53mg、锌 3.75mg、硒

6.86µg、维生素A 180µg、维生素D3 1.25µg、维生素B1 3mg、维生素B2 3.5mg、维生素B6 1.8mg、维生素C 25mg、维生素E 14mg

【保健功能】补充多种维生素矿物质

【适宜人群】需要补充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的成人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 2 次, 每次 2 片,食用方法:口服

【规格】0.5g/

 

产品特点:营养全面,同时补充11种人体必需维生素矿物质。

    1、能够提高人体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满足人体每日所需的营养素,预防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症。

2、促进人体生长发育,帮助人体新陈代谢的正常进行,维持人体的健康。

3、能够调节体内酸碱平衡,帮助人体将体内重金属排除。尤其是重金属污染严重地区的人群,更应该服用。

4、维生素矿物质片所含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生物活性和抗氧化性都很高,也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在帮助人体增强免疫力的同时也保证了食用的安全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21040     吉ICP备1900235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非经营性-2015-0034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