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永安堂药业“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号:【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今年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企业按照亚泰医药集团有关"安全生产月"活动文件的精神,成立了以企业总经理为组长,主管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6月1日企业召开 "安全生产月"动员会,传达《亚泰医药集团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发布了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各个岗位和班组的职责和任务,会议对企业下一步开展"安全活动月"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顺利开展。

  2022年6月2日,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条幅签字活动,教育员工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21040     吉ICP备1900235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非经营性-2015-0034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