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永安堂药业开展全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01   字号:【

为提升企业员工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于2022427日,开展全员线上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以“全员安全生产培训”为主题,来自企业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各职能部门及生产一线员工共计113人参与此次线上培训。

          

培训主要包括七个方面:为什么要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的重要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安全管理基本概念;企业安全概况;从业人员安全须知;学习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应急预案。

               

   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生产,踏踏实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落实本岗位安全生产职责,只有在防微杜渐中重视小问题,才能杜绝大隐患的发生。全员时刻绷紧安全的弦,才会为集体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生产环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21040     吉ICP备1900235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非经营性-2015-0034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