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集团宋尚龙董事长到亚泰永安堂药业慰问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3   字号:【

2022419日上午,亚泰集团董事长宋总来到亚泰永安堂药业,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复工住厂员工,并对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情况进行现场指导。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冯伟杰,亚泰集团安全督查办公室主任杜占生,总裁办副主任冯建华,中韩北药园总经理耿佩民,亚泰永安堂药业总经理郑春辉一行陪同。

           

宋总来到了固体制剂车间,向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员工克服困难,积极申请住厂工作,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赞赏。

宋总听取了企业防疫工作落实、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企业主要产品市场销售情况,叮嘱企业,要充分利用好集团公司产业链优势,与物业、吉林大药房等窗口单位协同好,同时借助互联网平台,创新营销模式,赋能市场端。宋总询问了企业迁到新厂区后员工流动情况,当得知企业员工全部跟随企业来到新厂后,宋总对企业员工忠诚度以及对亚泰所属企业“以人为本,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表示充分肯定。

      

亚泰永安堂药业自2022416日复工以来,目前共有52名员工在厂区内开展生产经营工作。企业严格按照中韩示范区政府复工复产防疫标准,产业集团、集团公司防疫要求,复工人员全部住厂,实施网格化、封闭式管理,每天3次测温,每天1次试剂盒检查,三天1次核算检测,以确保防疫安全。为弥补疫情期间停工欠产,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在管理团队带领下,住厂员工勇于争先,无私奉献,每日加班到晚上21点,与企业共渡难关,抢抓产量指标。

宋总亲临一线,慰问员工,饱含了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和爱护,企业员工更是深受鼓舞,倍感激励,精神振奋,表示一定不辜负宋总的期望,坚持积极不懈怠,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工作。

         

亚泰永安堂药业将严格按照宋总的指示要求,在确保防疫安全、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现有研发项目落地,积极开拓市场,创新营销模式,实现指标突破。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21040     吉ICP备1900235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非经营性-2015-0034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