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招商合作 | 中韩北药交易中心诚邀您入驻,共创财富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号:【

    中韩北药交易中心落户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旨在坚持“让北药走向世界”、“让东北亚健康产品走进中国”的发展理念,依托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政策优势,北药园区位优势及长白山人参、鹿茸、食药用菌类等道地中草药资源优势,结合韩国医美医疗、人参制品等产品技术优势,打造建设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医药健康产品新零售交易平台。

           

    中韩北药交易中心立足东北人参、鹿茸、食用菌、长白山特产、长白山道地中药材等北药产品,开展北药产品的现货交易、竞价交易、协议交易、代理订货等交易模式。打造南北方医药、食品类原材料及衍生品的现货交易平台,并为北药企业、商户、种植户,提供北药商品的信息资讯、现货市场价格等服务。

    中韩北药交易中心还将打通上游对接供应商以及大型贸易商,下游对接各级批发商及终端客户,引入各层面的配套服务提供商,形成线上与线下联动、金融与产业联动,建立起以北药产业园区为基础的产业链服务生态。打造多市场、多产品、多交易模式的综合型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将为全球中药材供应商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交易体验,打造独特地区品牌及北方特色的大型药材交易市场,构建北药全产业链资源集散地。

    北药交易中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邀您入驻,开启“创造财富,掌握渠道,决胜未来”。

    欢迎垂询: 马经理 13756497580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21040     吉ICP备1900235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非经营性-2015-0034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