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永安堂药业开展“女神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字号:【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企业员工的工作激情与活力,企业工会于38日举办了 “女神节”趣味活动,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展现亚泰人的风采,铿锵玫瑰、奋勇向前的精神。

 

202138日中午12时,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员工在A10一楼大厅进行分组比赛,比赛项目跳绳、踢毽子,采用2分钟内限时累计数量计分的形式。女员工踊跃报名,参赛选手共计50余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快乐而浓厚,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各个喜上眉梢,沉浸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之中,真正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快乐与温暖。 

通过紧张而愉快的比赛,最后分别决出跳绳小组、踢毽子小组冠军、亚军、季军选手各一名。通过比赛更是让我们体会到了体育中不认输的精神和同事间互帮互助的友情。节日里那段美好的镜头是不会流失的,它将成为永远都无法抹去的回忆珍藏在每个员工的心中。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21040     吉ICP备1900235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非经营性-2015-0034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