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永安堂药业2021年经营工作会议暨2020年度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号:【

202124日上午10点,亚泰永安堂药业召开2021年经营工作会议,企业经营班子、中级管理人员及优秀员工代表30余人参会。会上全面总结2020年经营管理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并对2020年业绩表现突出的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首先由总经理郑春辉女士做2021年经营工作报告。企业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激烈的市场竞争及新版《药典》实施,在企业总经理带领的经营班子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拓展市场、开发渠道、增加新品,积极申报政府扶持项目、多方寻求合作伙伴,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度提升,为近三年最高值。2021年企业以“集团公司二〇二一年计划工作纲要”和“医药集团二〇二一年计划工作方案”为指导,以“扭亏为赢、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目标。以产品赋能、市场赋能、管理赋能、机制赋能、创新赋能为保障,完成2021年各项指标。

企业总经理郑春辉女士作二〇二一年经营工作报告 

随后,由营销副总于克女士宣读企业2020年度评优表彰决定。

 

业营销副总于克女士主持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企业对取得突出业绩、贡献的先进优秀班组及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企业高管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全面总结了企业2020年各项经营工作,并为企业2021年各专项指标、目标的有效达成,确定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干劲。2021年,企业将在集团公司、亚泰医药集团指导下,在企业总经理郑总带领下,继续秉承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辉煌、再攀高峰!

 

企业中高管与参会人员合影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21040     吉ICP备1900235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非经营性-2015-0034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