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永安堂药业开展举行2019年冬季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号:【

 为了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切实加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91216日中午12时,企业特邀吉林武进培训中心主任为员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通过播放消防短片、安全警示教育及培训课件 ,着力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如何预防和扑救电气火灾,如何扑灭油锅起火,时如何逃生自救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通过近期国内外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以及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讲解,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和地震的感性认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员工进一步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企业要求员工要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企业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19766     吉ICP备19002355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