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永安堂药业玫瑰山一日游游记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号:【

  不论是青春洋溢,还是中年渐稳,生活不是为了改变生活,是为了体验更多的新奇精彩,8月10日永安堂药业组织展开了浪漫充实的玫瑰山一日游。 

 

  以前总是觉着,于凤至一直在等一个人,有那么点悲伤。     

  

  但听了馆长的讲解,惊叹于她对爱情的坚持和对生活的通透,她是如此聪颖和执着 

  参观于凤至故居 

 

  于凤至画像 

  本次参游人员在玫瑰山Rose公寓合影。 

 

 

  大片的绿色草坪,配以独特的拍照队形,简直美的相得益彰。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日,但是大家都觉得过得充实快乐,欣赏到了不同的美景,闻到了大朵玫瑰的芬芳,品尝到了农家宴,身心得到了放松,期盼大家把好心情带到工作中,努力工作,身体康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19766     吉ICP备19002355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