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明星2018年“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报道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号:【

    长春市第二届国际马拉松赛事于2017527730分在长春体育中心盛大开幕,这是一场彰显更高、更快、更强体育精神的盛会,本次赛事亚泰跑团共900人参赛,亚泰明星制药由总经理郑春辉带队,企业中级管理人员及“6789”骨干员工共17人参加了马拉松。

通过此次赛事,彰显了亚泰集团的整体实力,传承亚泰精神,传播亚泰文化,风雨中砥砺前行!也体现了亚泰明星人的坚持、拼搏、进取精神。我们将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创新经营,体现自我价值。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1976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