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明星工会组织跑步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9   字号:【

    按照集团公司对员工健身活动的要求及建议,结合527日长春市举行第二届马拉松,企业工会特组织全体中高管、“6789”中管实习锻炼人员、长春市第二届马拉松报名员工及各部门跑步爱好者在青年公园跑步健身活动。企业总经理郑春辉亲自带队,做好跑前热身准备工作,跑步过程中员工们队列整齐, “锻炼身体、建设亚泰” 洪亮的口号声时时在公园中响起, 全程3200米以25分钟的成绩跑完。





通过组织此次跑步健身活动,整体展现了员工的精神面貌。总经理郑春辉建议工会要定期组织员工健身活动,提升员工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企业建设中。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1976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