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吉林亚泰明星制药有限公司运动会赛况

发布时间:2017-09-26   字号:【

    九月的长春、金秋送爽,916日迎来了“亚泰集团第七届员工运动会”的召开,共有105家企业75个代表队参会。亚泰明星全员150名员工现场参加了“亚泰集团第七届员工运动会”。32名方队人员以 “创新亚泰医药,树立明星品质,助力健康中国”为口号,精神抖擞的走过大会主席台,其中22名运动员参加了3大项20多个小项的比赛,以总分112.5排名第28位,创造了企业最好成绩。企业60后、70后、80后、90后员工和中层后备人员、中高管人员50余人参加了线上马拉松,49人成绩合格取得了奖牌。30名一线员工积极参与了医药投资公司团体操“百年医药、健康未来”的表演,作为对产业和大会的献礼,得到了“优秀节目”殊荣。

  

 

   

 

 

  

 

 

    此次运动会,体现了集团公司对员工 “体能、智能、技能”全面发展的企业文化,凝聚力量、增进感情、提振精神、鼓舞士气,激发了企业员工克服困难、勇于挑战和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二〇一七年九月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1976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